痕墨

风华正茂然非旧少年[剑三,电五煎蛋杨茗冥,欢迎找我玩呀~接受切磋打架】

大梁君臣的处世哲学备忘录

全国二[有史以来最ooc来了]真的太难了,我真的尽力了……
长庚——透过现象看本质

举例:一,当子熹十分殷勤,端茶倒水磨墨递笔外加甜言蜜语,可能出现以下情况:

1,可能偷偷喝酒了[不行]

2,可能想喝酒了[更不行]

3,可能四境巡视时在哪里又受伤了[绝对不行]

[赶紧哄着陪着,赶紧找陈姑娘,不然呢,还想罚他?]

长庚is watching you

二,子熹不再殷勤了,反而冷冷淡淡平平静静,可能出现以下情况:

1,我惹他生气了[一般不可能]

2,他惹我生气了还不想道歉[那就还算我错了]

3,他没喝到酒,或者没出成门[出门……他喜欢就让他去吧,喝酒,不行(要不就一小杯吧……)]

4,出什么重要的事了。[以大事为重]

三,子熹和平时一样,没有过分平静也没有过分殷勤。

正常状态,好好陪着他,撒个娇说不定有甜头[~]

沈易——反向思维

一,要从表面意思理解夫人的意思,夫人说不要,就是不要,夫人说好,就是好。[不然门口和搓衣板,选一个]

二,不能从表面意思理解陛下的话,陛下说“季平,你辛苦了。”就是,“还有活,子熹还要修养,你去。”

陛下说“沈卿还有什么事?尽管说。”就是,“你可以走了立刻马上现在,我要和子熹过二人世界了”。

[不然……就没有不然了]

三,不能听顶头上司[平时没事到处溜达的]顾昀的话。因为绝对三句说不出人话。

江充,姚镇——求生欲

一,安定侯来了,军机处各位大人请赶紧撤离,闪瞎双眼,心脏不适,军机处概不报销。

二,安定侯当年的风流往事,不能提,哪怕只是炫耀一下轻功也不行。不然,工作加重,安定侯的“报复”,请自求多福。

顾昀——本帅西北一枝花

[谁敢有意见]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后还会很快写一个上海卷,小天使们不要急着取关我!!让我挽留一下!!![我真的绝望]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